头文件模板

省级动态

湖南师范大学博士生施欣英文论文被国际会议(期刊)录用

发表时间:2017-06-05    点击次数:49

 

 

 



论文录用通知

 

日前,湖南师范大学博士生施欣英文论文 On advertising economic thoughts of American journalism Shewman——based on the advertisement chapter of "Practical Journalism" and its realistic enlightenments (《论美国新闻学者休曼报刊广告思想——基于〈实用新闻学〉广告专章的机微与考镜》),通过“第三届国际文化、语言及文学学术研讨会(2017 3r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ultureLanguages and Literature)的国际专家审核并录用,拟刊登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ulture and History(ISSN: 2382-6177)期刊上。大会学术委员会从十余个国家或地区的专家、学者的投函中遴选出前百分之四十予以审阅,最终通过专家外(盲)审,确定施欣同学的论文与会交流。

据悉,该刊为国际知名学术期刊,可以被 Google ScholarEngineering & TechnologyDigital LibraryCrossrefProQuest等数据库收录与检索。同时,施欣同学受邀前往马来西亚槟城(州)(PenangMalaysia)参加2017623-25日的学术会议并作现场演讲。该论文全文约3万英文字符,专题研究与深透探析了《实用新闻学》一书中的“广告专章”,就美国新闻学者休曼及美国报业广告思想进行了探賾覃思与深度解读。(文/ 嘉懿)

 

你可能感兴趣的

尾文件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