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文件模板

省级动态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举办第一期研究生“菁英计划”骨干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8-01-10    点击次数:4948


培训班开班典礼

培训班现场

学员参观刘少奇天华调查纪念馆

主题实践活动师生合影


2017年12月26日至2018年1月8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团工委举办的第一期研究生“菁英计划”骨干培训班圆满结束。该校研究生委员会委员、校研究生会主要干部、各学院研究生团总支(支部)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校学生工作部部长李建兵、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培瑞、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邹敏、校心理咨询中心主任袁红梅和特邀嘉宾高辉博士为参训学员授课,以“研究生干部的素质能力与成长成才”、 “大学生党员廉洁教育”、 “如何塑造强大的内心”、 “宣传知识专题”和“新时代青年的理想与担当” 等主题作为课堂教学内容,结合主题实践、素质拓展等多种形式开展,得到了研究生干部群体的积极响应。

此次培训班是为响应上级学联组织的号召、回应研究生干部群体的呼声、提升研究生干部队伍整体素质而举办。实践证明,培训班的顺利举办,对学校研究生政治素养、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过主题实践与素质拓展活动,学员们深刻学习了刘少奇主席质朴为民的伟大情怀,提升了服务意识,增强了研究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在结业典礼上,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老师表示,首期培训基本达到了预期效果,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团工委将继续坚持以培养干部队伍、提升整体素质的初衷,不断完善培养计划,丰富教学内容,讲求培训实效,以期打造一支有纪律、讲原则、强素质的研究生“菁英干部”队伍。

据悉,该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将计划在2018年春开办第二期研究生“菁英计划”骨干培训班。(文/王根茂 图/罗疌尔 王嘉琛)


你可能感兴趣的

尾文件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