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文件模板

省级动态

长沙理工大学考点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顺利结束

发表时间:2017-12-26    点击次数:3017


考生有序进入考场。

考生认真作答。


12月23-25日,长沙理工大学考点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顺利结束。今年共有3032名考生在长沙理工大学考点参加考试,比去年增加419名,共设考场105个,比去年增加17个。在各相关部门的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下,整个研考工作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实现了“平安研考”的目标。

针对今年考点人数多,考场变化大,首次参与研招考试监考老师多等新情况,为确保考试工作安全顺利,万无一失,研究生院组织制订了周密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学校成立了以副校长杨伟军为组长的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生院和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以加强对考试工作的统筹领导和组织部署。考前召开了考务工作协调会,明确各部门的职责,分工协作,各司其职,狠抓落实,责任到人。严格选聘监考人员,加强考前培训,对流动监考员、视频监考员和监考人员实施分类培训,提高监考人员的业务能力,强化监考人员的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大硬件投入,对摄像头、信号屏蔽仪、金属探测仪等硬件设备实施更新升级,达到了上级部门制订的规范标准。

为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严肃考风考纪,学校加大诚信考试宣传力度,通过电子显示屏、横幅、宣传橱窗、展板、网上公告等宣传手段,多渠道加大诚信研考宣传力度,进一步强化考生诚信守纪意识。同时,积极为考生做好服务工作,设立了清晰的路标、指示牌等。设立现场和网上举报电话,接受考生监督,受理考生投诉。

考试期间,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康洪文一行对学校考试工作进行了巡视。(文/龚文斌 图/刘湖)


你可能感兴趣的

尾文件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