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文件模板

省级动态

美国华盛顿大学Basia Lynn Belza教授莅临湖南师范大学讲学

发表时间:2017-09-15    点击次数:11

 

美国华盛顿大学Basia Lynn Belza教授作题为“Innovations in Nursing Education and Research(护理教育与研究的改革创新)”的专题讲座

 

Basia Lynn Belza教授(中)、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副院长彭小宁(右6)与参加讲座的部分师生合影

 

913日上午,全美护理学专业排名第一的西雅图华盛顿大学护理学院教务处副主任Basia Lynn Belza教授莅临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讲学,带来题为“Innovations in Nursing Education and Research(护理教育与研究的改革创新)”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医学院副院长彭小宁教授主持。

Basia Belza一直致力于传播和实现以循证和社区为基础的老年人社区健康促进干预项目,努力推进公共卫生研究、翻译和传播,在风湿和症状管理方面所研发的多维疲劳评估量表被翻译成25种语言,得到学术界的广泛应用。

Basia Belza以华盛顿大学护理学院的教育和研究项目为中心,介绍了华盛顿大学护理专业的教学情况,特别是护理本科教育和博士教育项目,并列举了华盛顿大学护理专业师生的多项护理科学研究。她表示,华盛顿大学护理学院通过提供终身学习机会、进行创新性的护理研究,对全世界的卫生健康事业产生影响。

Basia Belza还与彭小宁、医学院护理系主任王卫红教授探讨了华盛顿大学与湖南师范大学合作办学的相关事项。

湖南师范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临床护理教研室主任蔡益民教授、护理系全体教师、研究生近70人聆听了此次讲座。(文/何瑛)

你可能感兴趣的

尾文件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