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文件模板

文件通知

湘学位办〔201729

关于公布“天健杯”湖南省

第三届高校MPAcc企业案例大赛

获奖团队和个人名单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加强省内研究生培养单位的交流合作,培养并提升我省高校MPAcc学员发现、分析、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能力,检验案例教学成果,推进并繁荣我省MPAcc教育案例教学研究,2017年4月30日-10月20日举办了“天健杯”湖南省第三届高校MPAcc企业案例大赛。

本届案例大赛由长沙理工大学承办,分初赛、复赛和决赛,本科生组和研究生组分开竞赛。本科生组参加初赛第一阶段的案例文本评选,共评选出本科生组的优秀案例30项。研究生组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共评选出团队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优胜奖8项,评选出最佳个人风采奖2项、最佳风尚奖1项、最佳创意奖1项、优秀指导老师奖8项,同时30个案例被评选为优秀案例。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

希望通过举办案例大赛,进一步增强我省高校研究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培养,进一步推动高校深化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

附件: 1.“天健杯”湖南省第三届高校MPAcc企业案例大赛获奖团队和个人名单

2.“天健杯”湖南省第三届高校MPAcc企业案例大赛研究生组优秀案例名单

3.“天健杯”湖南省第三届高校MPAcc企业案例大赛本科生组优秀案例名单

附件下载

 

   

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12月21日    

尾文件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