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文件模板

文件通知

湘学位办〔2017〕27号

关于公布“人和人杯”湖南省第三届

高校研究生法律案例大赛获奖

团队和个人名单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强化我省高校法学专业研究生实践教学,提升研究生运用法律思维和专业知识分析、解决实际法律问题的能力,推动省内法学院系之间的学术交流,2017年11月18日-25日在湖南商学院举办了“人和人杯”湖南省第三届高校研究生法律案例大赛。

本次比赛分为法律意见书竞赛、言词辩论竞赛和法律典型案例评析竞赛,全省共有11所高校的16支队伍报名参加法律意见书竞赛和言词辩论竞赛,65支队伍报名参加典型案例评析竞赛。法律意见书竞赛在初赛阶段完成,言词辩论竞赛历经初赛、复赛、半决赛和决赛四个阶段,法律典型案例评析竞赛在言辞辩论竞赛初赛前完成。经过选手们的激烈角逐和大赛评审专家的认真评选,本次比赛法律意见书竞赛环节共评选产生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言词辩论竞赛环节共评选产生团队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优秀团队奖8项、优秀组织奖1项,并评选出优秀辩手16人、最佳辩手1人;法律典型案例评析竞赛共评选出一等奖7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20项。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

希望获奖的研究生和指导老师继续发扬成绩,戒骄戒躁,不断进取。希望全体研究生向获奖的研究生学习,进一步增强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同时,希望各高校以比赛为契机,不断深化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

附件: “人和人杯”湖南省第三届高校研究生法律案例大赛获奖名单

附件下载


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12月12日


尾文件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