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文件模板

文件通知

湘学位办〔2017〕26号

关于公布湖南省第四届高校MBA企业

案例大赛获奖团队和个人名单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促进全省MBA培养院校之间的学习、交流与合作,推动案例教学研究与实践,提升全省MBA培养的整体水平和质量,2017年11月19日在湖南农业大学举办了湖南省第四届高校MBA企业案例大赛,全省共有12所高校的20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案例采用自编的本土茶企案例,要求参赛队伍结合所学知识对案例进行分析,通过大赛平台为湖南茶叶企业发展献言献策。比赛采取大小PK模式进行,通过比赛展示参赛队伍对真实商业经营的思辨能力、制定商业计划的决策能力、新商业模式的路演能力。经过激烈角逐,大赛评委会评选产生团队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优胜奖8项,以及最有价值队员奖2项、最佳风采奖3项、最佳教练奖2项、优秀指导教师奖10项等奖项。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

希望获奖的研究生和指导教师继续发扬成绩,戒骄戒躁,不断进取。同时,希望全体研究生向获奖的研究生学习,进一步增强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附件: 湖南省第四届高校MBA企业案例大赛获奖名单

附件下载

 

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12月12日

 

尾文件模板